MS-Windows-Upgrade-XP-Vista-7-to-Windows-8

微軟即將正式發佈的作業系統 Windows 8 由於大幅改變了傳統操作模式,導致飽受外界爭議。

By 吃飽打嗝

微軟互動娛樂事業部高級軟體工程師今日透露,其實在公司內部對於 Windows 8 的批評聲一直不斷,甚至比當年的 Vista 還多!

efca13306f757f013fd78b0f9cc973d4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騰訊微博認證資料為 “微軟公司互動娛樂事業部高級軟體工程師,騰訊微博C# SDK作者,智慧電視和三螢幕一雲技術專家” 的用戶今日在對 《傷不起!Win8實測鮮有正面評價》 文章評論時透露:實際上,就算是在公司內部,win8的批評聲一直不斷,比當年的Vista還多!有一個說法是windows系統一直有兩個並存的團隊,做w8的和vista的是一個,而w9的會是做w7的那個。

此前流行的觀點也認為,Windows 7 將可能成為新一代 "XP",而 Windows 8 則可能成為 "Vista" 第二。

編按:八卦新聞,大家看看就好!(茶)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↓↓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,按「讚」關注最新消息!↓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