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-1

Windows 8 介面做了很大的調整,使用習慣上也跟著不同,阿編也是剛開始學習,如果有遇到甚麼問題,或是哪些資訊,就會跟同學們做分享。

剛用 WINDOWS 8 的時候,開完一個 APP 之後,由於不像 WINDOWS PHONE 有 back 按鈕,因此阿編也遇到不知道如何關閉 app 的問題。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其實 WIN 8 關閉 APP 的方式有兩種,第一種是在開啟 APP 後,直接用滑鼠(按下左鍵)或觸控,從螢幕上方往下滑,這時候應用程式就會跟著拖動,然後變成半透明消失。

win8_close_apps_0

另一種方式是當你開啟很多 APP 之後,可以用觸控從左側邊滑出上一個 APP,然後再次把這個 APP 滑向左側邊,這時候就會出現先前開啟過的所有 APP。這時候可以用滑鼠,移到 APP 圖示上,直接按下右建,叫出「關閉」。

Close-1

以上兩種方式,分享給朋友們,下次見!

↓↓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,按「讚」關注最新消息!↓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