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.24347.1000000

Windows 8 準備在 26 號上市,能不能受到市場歡迎還要靜觀其變,不過以 APP 為主體的作業系統,倒是有可能會顛覆消費者的習慣。

目前我們一打開電腦,開啟瀏覽器上網,似乎已經快要取代了開啟應用程式工作,不過在 WIN 8 上, APP 動態磚占了重要的角色,打開動態磚的 APP  硬是比較酷炫,很有可能會逐漸取代原本開啟網頁的習慣。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身為搜尋龍頭的 Google 自然也不能忽視這樣的情況,由官方出品的《Google Search》 已經正式來到 Windows 8 市集。這款 app 跟網頁上的 google 搜尋是差不多的,只是變成了以 app 的形式呈現,最大的不同是由上往下滑會叫出歷史搜尋紀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嘗試看看!

Icon.24347 下載

↓↓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,按「讚」關注最新消息!↓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