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5192_1000000

這款是微軟自行開發的遊戲,目前在Windows 8的市集上就可以下載,而玩法其實就是跟以往的麻將配對遊戲差不多。

By 我是我自己

只是3D化加上多了一些規則。不只如此,這款遊戲也加入了一些XBOX Live的元素在裏頭,像是成就,獎章等等的讓大家宅在裏頭拚個你死我活!

Screenshot_5192_1000002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另外本款遊戲也展現了微軟新型賺取廣告費的方式,那就是讓玩家選擇,你是要收看廣告還是不要,收看的話,會有一些獎勵 (像是時間方面的),而選擇不看也不會怎樣 (現在應該是因為沒有廣告商進入,所以點選觀看廣告,都是直接跳過,然後直接給你獎勵)。

310x70xtaptiles_png_pagespeed_ic_ktJ8VHg7At qrfree_kaywa_com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↓↓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,按「讚」關注最新消息!↓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