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softsurfacetablet

10月26號即將上市的平板正是 Surface RT ,Surface RT  有一個很讓用戶喜歡的特點就是它採用了標準USB介面,這是iPad和許多Android平板中所不具備的。

By 雲端小狐狸

在理論上,這意味著大量基於USB的外部設備可以和Surface連接。

但是,那僅僅是理論上而已,事實上,由於Windows RT是一個採用ARM處理器的全新作業系統,所以,Windows RT版的Surface,或者可以說所有的Windows RT設備,與USB外部設備存在很多的相容性問題。

據外媒PCWorld.com報導,根據惠普公司所列出的一個表格,他們目前的兩百多個LaserJet和ColorJet雷射印表機基本都和Windows8設備相容,但是只有34個和Windows RT設備相容。在戴爾列出的110個鐳射和噴墨印表機中,只有34個和Windows RT設備相容。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還是有一個好消息的, Insight 64的首席分析師Nathan Brookwood稱,即使相容性比較差,但是Windows RT平板還是比其它平板相容更多印表機。大多數Android和iOS平板電腦是不支援印表機的。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↓↓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,按「讚」關注最新消息!↓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