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-Burning-Platform

當年 NOKIA 換上新 CEO 的時候,就表示 NOKIA 當前正是一個燃燒的平台 (意指狀況不佳),過了一年有餘,這個平台的狀況如何?

By 跳著說

NOKIA Q3財報即將出爐! 雖然有滷麵加持,但分析師預估NOKIA仍持續虧損,總銷量不到800萬台 (iPhone銷量預期為2700萬台,三星為5500萬台),市占率逐步探底中T.T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目前真是最壞的年代,除了蘋果跟三星鈔票大把賺,就算力挺Android的HTC和MOTO也難逃虧損~

當初 NOKIA 在北美大肆為 Lumia 900 上市造勢,不過卻在兩個禮拜後被微軟公布 WP7.5無法升級到 WP8 的消息給潑了一盆大冷水,對於 Lumia 900 的銷量有嚴重的打擊,如今多方消息又指出微軟打算自行推出 WP 手機,NOKIA 的前景可說是相當不樂觀,這座燃燒的平台恐怕還要燃燒好一陣子了!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