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soft-Surface1

早在幾個月前就公布的微軟平板 (Surface) ,價格今天正式出爐!

共有 5 種顏色的微軟平板 (Surface) ,價格正式出爐。只有三種版本可供使用者選擇,最低的規格是 499 美金起跳的 32GB (無鍵盤)版本,再來則是 599 美金起跳的 32GB (含鍵盤)版本,最高階的版本則是 699 美金的 64GB (含鍵盤)。

相較之下,New iPad 入門款同樣是 499 美金起跳,不過規格是 16 GB 的版本,相較於 Surface 來說容量就少了點。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Surface 的訂價明顯是衝著 New iPad 來的,不論是容量或售價都是瞄準觀望 iPad 的消費族群。不過 New iPad 的解析度高達 2048*1536,看起來相當清晰,這點 Surface 1366*768 的解析度就顯得有些弱勢。

同時相對於亞馬遜的 Amazon Kindle Fire,159 美金起跳的酷炫價格來說,Surface 就顯得較沒有破壞性,不過別擔心,微軟的產品跟蘋果不同,是有降價可能性的!

不過三千多塊台幣的鍵盤,這是…鍍金的吧XD

至於亞洲和台灣何時開賣!等阿編一有消息就告訴大家吧!

↓↓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,按「讚」關注最新消息!↓↓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