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12_072916_3

此前曾有消息稱,微軟找上華為聯發科要推出自有品牌的 Surface 手機,隨後聯發科給予否認。不過你千萬不要誤認為此類消息是假的,因為微軟確實在偷著搞自有 WP8 手機。

By 雲端小狐狸

近日,國外媒體曝光了一張 WP8 內測機的資訊圖,這其中除了有 HTC、諾基亞的終端外,還意外的發現了一部代號 Juggernaut Alpha 的終端,其系統版本為8.0.9900.0,這之前我們從沒見過。

20121012_072916_1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果你還不認為代號 Juggernaut Alpha 終端就是微軟自有 WP8 手機的話,咱們再來看看提交該機資訊的 IP 位址。有媒體經過調查後發現,131.107.0.14這個 IP 地址來自於美國微軟公司內部。

20121012_072916_2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其實 HTC Titan 性能測試成績曝光前,Juggernaut Alpha 就曾露過臉,不過當時大家都誤認它是諾基亞製造的。從當時的成績來看,Juggernaut Alpha 性能兩倍於 HTC Titan。

最後咱們再來說點別的,近日微軟 CEO 鮑爾默公開宣稱公司正在轉變策略,效仿蘋果的軟硬結合路線,同時他還暗示微軟很有可能發佈自主品牌的 Windows Phone 手機。

這種種的證據都已經表明,微軟鐵定會推出自己的 WP8 手機即,畢竟 Surface 平板已經在那擺著了。PS:不知道諾基亞看到該消息是什麼心情。不管會不會難過,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堅強的走下去。

還記得嗎?諾基亞 CEO 埃洛普曾信誓旦旦表示,微軟不會推自有 WP 手機,可事實上呢...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