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12_201532_1

微軟正計畫圍繞 Windows 8 發佈進行閃電行銷活動,外界估計花費可能在 15 億到 18 億美元之間,數額巨大。《福布斯》雜誌報導,微軟在 Windows 8 上花費將是微軟 2 年在 Windows Phone 7 發佈上花費的 3 倍。

By 美國人的錢真多

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微軟這項閃電行銷活動將於本週末開始,其中包括 Windows 8 的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預購活動。據報導,微軟已經和 Crispin Porter+ Bogusky 廣告公司合作,準備 Windows 8 的廣告。這些廣告將在全美各大電視臺播出,微軟同時也採取了多種非傳統的廣告方式,比如在許多地鐵站和大樓牆壁上進行廣告,這些廣告以“Click in“為標語。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微軟定於 10 月 26 日發佈 Windows 8 作業系統,並且讓消費者在 10 月 26 日淩晨購買到 Surface 平板電腦。本周早些時候洩漏出來的視頻顯示,微軟這次閃電行銷廣告主題是“教消費者如何使用 Windows 8 作業系統。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