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360Dashapps

Windows 8 上有中文的 Bing Map 不奇怪,因為微軟這次可卯足全力在做在地化,連向來難纏的音樂市場也準備一舉打通。

By 雲端小狐狸

目前微軟的 Xbox Music Pass 已經在準備中,台灣的朋友很快就可以透過這項服務聽音樂,不管你是用 XBOX、Windows 8 或是 Windows Phone ,只要一組帳號加上網路,走到哪聽到哪,非常爽快。

不過同樣為音樂吃到飽服務的 KKBOX 恐怕要含淚跳恰恰,雖然目前 Xbox Music Pass 中文歌曲還不夠多,不過相較之下,KKBOX 的外文歌曲也是還有進步空間,加上 KKBOX 沒有平台優勢,到時候鳩竟鹿死誰手,恐怕很難說。

只能說微軟這次是吃了秤砣鐵了心,不單只要做硬體,網路服務也不放過哩!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【Xbox Music Pass(原Zune Pass)服務介紹】

  • 年費或月費機制,音樂聽到飽。
  • MV看到飽。
  • 一組帳號支援四台硬體。
  • 有1100萬首音樂。(Apple 的 iTunes 有五億首)
  • 30天免費試用
  • 1個月 Music Pass NT $149.00
  • 12個月 Music Pass NT $1490.00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
arrow
arrow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