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7

先前微軟打算自己出手機的消息炒得沸沸揚揚,昨天很久沒發文的MSNerd(微軟觀察家)在Twitter上發表猛藥。

By 雲端小狐狸

MSNerd稱根據他多個消息來源證實,微軟正與華為及聯發科(Mediatek,MTK)合作,製造此前傳言的微軟自主品牌Windows Phone手機(Surface手機)。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如此一來Surface手機有可能並非高價產品,因為聯發科是來自台灣的白牌手機晶片商,號稱是創造大陸山寨熱潮的關鍵指標,而華為過去也是以山寨起家,近年來積極轉型品牌,但怎麼說都是走低價路線。 因此所謂的Surface手機,說不定就是 Windows Phone 入門機,打的可能是低價的大眾市場。

不過, MSNerd的爆料時準時不準,之前他也是說WP7可以升級WP8,所以這段話,大家就參考參考吧!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