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

《The Impossible Game 不可能的小任務》是款操作簡單,但挑戰性十足的遊戲。遊戲的操作方式是抓準時機點,並點擊螢幕讓橘色的小方塊跳起來,設法讓小方塊能落在平安的位置,並且一路往前衝,就是這款APP的終極目標。

遊戲的難度非常高,一個不留神就會馬上葛屁,所以如果你很容易煩躁,那這款遊戲可能不太適合你,因為玩著玩著你可能就會把手機扔了出去。

不過遊戲難歸難,但貼心的設計還是不少,你可以在練習模式中,隨時在路上設置「重生點」,讓你可以隨時復活,遊戲的節奏相當明快,也沒有生命限制,所以掛點了可以馬上再重新開始。

↓↓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!↓↓

雖然只有這麼簡單的操作,但搭配上了重重的機關,所以每道關卡都可以算得上是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im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