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TE-V98-1348829166-0-0

ZTE(中興)就曾經暗示他們即將發佈一款Windows 8平板,在三藩市舉行的以英特爾晶片(Clover Trail)為主題的Windows 8平板大會上,中興首次推出Windows 8平板ZTE V98。

By 網友 芒果粉

根據大會上中興的介紹,該平板擁有10.1英寸的螢幕,厚度僅為8.9mm,重量不足700克。在其他參數方面,V98平板將使用Z2760 Intel Atom處理器,配備2G RAM和32G存儲空間。後置800萬圖元的攝像頭前置200萬圖元的攝像頭,後置攝像頭能夠進行1080P視頻錄製。除了WiFi網路之外,中興V98還支援LTE和UMTS網路。

不過中興並沒有說明該平板的續航能力,也沒有提供具體的上市日期,猜測這款平板將會在Windows 8正式上市前後推出。

↓↓點點看!↓↓

除了這款Windows 8平板之外中興也正在開發Windows Phone 8設備。之前曾有報導稱他們將在明年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機,但目前還不知道具體情況。

32_33_1348853682_81_ZTE_V98-dbe6a

ZTE目前推出的平板,包括其未來Windows Phone 8的推出,都將大大豐富微軟移動產品線,同時作為ZTE的優勢之一,生產低價高品質的產品也是他們所擅長的,作為本土企業,相信未來在中國ZTE的Windows Phone和Windows平板市場上將會有更好的成績。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