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8675544776

WP7 登場時曾炒得火熱,但不到兩年,微軟內部卻對外表示 : WP7 只是過渡性產品。而且現在的 WP7 手機只能升級到 WP7.8 而非 WP8,確實給了消費者一拐。而近期 Intel CEO 的驚人發言,也讓人擔心起 WIN 8 是不是下一個 WP7。

By 網友 DeGens

傳聞英intelCEO Paul Otellini在公司內部會議告知其員工Windows 8系統將可能會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上市。雖然隔天intel就出面消毒,表示這些報導都是未經過證實過的,但是intel也沒有打算否認Otellini曾經說話的話,反而話鋒一轉,大力讚揚 WIN 8。

英特爾公司表示他們已經就Windows平臺跟微軟合作了多年,並且他們之間的合作也是非常成功的。這些年來,他們一直並肩作戰,共同測試以確保產品的高品質。

雖然intel趕緊全面消毒,但還是令人擔憂起 WIN 8 的未來。到底消費者和開發人員會不會是新一代的實驗品,真讓人擔心。

編按:之前看到報導,聽說 Paul Otellini 還在在上禮拜六在"臺灣"的時候,對員工說的話。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