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220201218

著名獨立遊戲《Minecraft》的設計師Markus Persson最近對 WIN 8 表示不滿...

By 網友 Horace

著名獨立遊戲《Minecraft》的設計師Markus Persson最近對 WIN 8 表示不滿,早前,微軟曾經希望他能夠為他們推出Win8版的《Minecraft》。不過,《Minecraft》的設計師卻斷然拒絕,恐怕又是微軟要人家做白工,卻不願意給人家資源。

Screen-Shot-2012-09-27-at-11_12_28-AM

其實從WP7開始,多多少少有看阿編文章都會發現,微軟希望開發商開發,卻不願意提供給開發商好處,或是射後不理

微軟似乎應該要好好檢討到底技術推廣上出了什麼問題,吸引了一大堆只會開發井字遊戲的獨立人員投入之後也不管,或是把錢砸給大型開發商,卻在 WP 上開發些水準極差的的移植作品(對,我就是在說 LINE 和沒什麼誠意的憤怒鳥),卻不願意好好支援有一定規模的中小型開發商,這樣 Windows Store 要打贏 APP Store 恐怕還有好長一段路。

編按:WP7 好像有《Minecraft》哩!   (經網友提醒這是工具書)

*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