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覺得阿編發文速度不給力,苦無新聞可看嗎?請助阿編一臂之力!

現在起,你可以提供任何關於 Windows Phone 的新聞或 APP 介紹、使用心得、小技巧,會立刻向上萬名網友發布,隨時暢所欲言! 阿編力挺你!

如果你的文章裏面有圖片或影片,請直接給阿編圖片連結或是YouTube連結,阿編幫你搞定排版的事情!

【給大記者的話】

這是一個很棒的交流管道,你可以把你對於 Windows Phone 的心得或想法,或是任何有趣的事情告訴其他的 Windows Phone 使用者,當然如果你對 WP 有所不滿,我們也是照單全收,上萬名使用者都是你的觀眾,別小看你一個人的力量。

【給開發商的話】

這是一個免費的機會,可以大量曝光你的 APP (每日超過 6 萬人閱讀我們的部落格和粉絲團),因為人很多,所以你得好好寫你的介紹。另外,記得提供你的 APP 連結、 QR CODE 和遊戲 ICON 跟截圖給我們。最後,請嚴格把關自己的 APP,不要有虛假評論!

*請留意,你所提交的文章不會馬上發布,阿編需要一點點時間處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