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3631_445899948796266_129120631_n

當年可是 WP7 扛壩子的 HTC 沉寂了好一段時間,風采幾乎都被 NOKIA 的魯麵給搶去,終於在 WP8 又來了一記回馬槍,給大家一些不同的感官。

過往幾年 HTC 的機子大都長得大同小異,讓人感覺不太酷,加上官司纏身,也因此被蘋果和三星給比了下去,甚至在蜀中無大將的 Windows Phone 市場上,也絲毫討不到一些便宜。

不過這次 HTC 發表的兩隻機子,確實蠻不賴的,8S 走的是低價款,雖然只有 4G 儲存空間,但可以用 SD 記憶卡擴充,價格也差不多一萬台幣,算是入門的好選擇。

而 8X 走的則是高階款,該有的都有,價格當然也比較高一點,至於上市日期,傳聞是在 11 月初,下面的規格表先給大家聞聞香,至於詳細的上市日期,還是得等 HTC 說了算。

imageimageimage

imageimageimag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