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3c54680-7232-4070-b281-608c0933dc2b

今天這款 APP 只要是開車族,基本上就應該派得上用場。

《雲端行車紀錄器 - Road Vision》顧名思義,就是一款行車紀錄器,它可以放在車上取代一般的行車紀錄器。

APP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下載玩打開 APP ,把手機放成橫的,就會開始錄影,如果出了啥狀況,只要點一下螢幕,APP 就會儲存最後 80~120 秒的錄影,可以說是非常傻瓜,非常容易使用。

要看之前紀錄的影片,可以點選右邊的「…」按鈕,並且選擇「saved videos」,就可以看先前紀錄的影片。

ce049a9a-de8b-4f3f-9d49-c6c027d3197c
只要手機容量夠大,要存多少影片都不是問題。

既然名為雲端,所以這款 APP 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把影片存到 SERVER,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手機容量不足的問題。不過這項功能需要升級為正式版才會提供,不過對於容量不太大的手機來說,這是非常好的選擇。

對了,有朋友問道,為什麼部落格最近比較少更新?是的,阿編自己從實招來,最近確實是比較沒空,更新部落格畢竟不是阿編的主業,因為工作的較忙,所以寫文章的時間也變少了。(肝還是要顧麻!)不過阿編還是會努力抽出空閒時間,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 APP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qr_kaywa_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