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 in the Hole

這陣子在 WP 市集上雖然沒甚麼大消息,不過仔細觀察,卻有點有趣的小事發生。

Chillingo 是英國相當著名的遊戲發行商,當初芬蘭的那隻鳥要進軍美國之前,也是找了 Chillingo 做發行的動作,也因為 Chillingo 的發行策略正確,因此才有了後續憤怒鳥爆紅的故事。

而 Chillingo 原本在 iOS 過的倒是挺滋潤的,不過最近似乎也開始關注起 WP,有連續兩款 XBOX LIVE 遊戲,都是由 Chillingo 所發行。

包括了前一陣子的《Little Acorns》和這款《翻滾吧!熊貓 - Roll In The Hole》。

《翻滾吧!熊貓 - Roll In The Hole》是很簡單易上手的一款遊戲,玩家的任務是控制熊貓,讓他可以順利吃到所有的冰棒。

bc7a23dc-fa82-4e7b-a8ec-c65b33133d7c
這傢伙已經很圓了,但還是堅持要吃冰棒!

操作的方式有兩種,一種是透過點擊螢幕,一種是藉由動態感應器,來操作角色,預設是使用點擊螢幕作為操作方式,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從「HELP & OPTIONS」去修改。

一進入遊戲後,你會發現有虛線把畫面分成兩半,如果你是選擇用點螢幕來控制角色,那按左邊熊貓就會往左邊滾,按右邊就會往右邊滾,阿編個人是比較喜歡用點的方式來操作,感覺比較容易控制。

90b0e48d-74ab-479b-b0a9-ded36427009e
後期還有「刺刺的」!!!

遊戲畫面還不錯,看起來像是用 3D 引擎製作的 2D 遊戲,細節表現得都很細膩,不過遊戲總共才 72 個關卡,對於一個狂熱的玩家來說是有點少,不過才 0.99 美金的售價,其實也蠻 OK 的啦!

如果你想找款容易上手的遊戲,那這款或許是不賴的選擇的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CACYIF3J qr_kaywa_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