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1

今天雖然是周末假日,但全台壟罩在厚厚的雲層當中,大概也出不了門去郊遊踏青,最多只能陪陪老媽子去百貨公司壓壓馬路。所以阿編幫大家找了款搞笑的遊戲,如果悶在家太無聊,可以拿出來打發打發時間。

如果你常玩遊戲,就會發現這款《總理跳跳樂 - LeaderFlip》的遊戲方式跟知名的《塗鴉跳躍 - Doodle Jump》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雖然市集上也有一籮筐玩法一樣的遊戲,但《總理跳跳樂 - LeaderFlip》卻還是有些亮點。

首先,這款的主角不是別人,而是德國的女總理 (差不多等於女總統) Angela Merkel,所以這應該是德國的開發商,拿來惡搞自家總統的遊戲。

既然是惡搞,自然就要放縱到底,遊戲中的道具也是惡搞意味十足,像是如果吃到啤酒,主角就會處於暈眩狀態,放屁墊或是炸藥則會炸飛主角,豌豆則會讓你放出一飛衝天的屁,另外以往的跳躍遊戲大部分都是只有往上跳的道具,但在《總理跳跳樂 - LeaderFlip》裡,如果你吃到一款像小叮噹飛行帽的道具,那就會往下降上好一段路。(飛行帽往下降,真是不合邏輯阿XD)

569bad33-f1ea-4b21-b260-d9f28ac9b20a
畫面看起來像是有點簡陋,不過搞笑度十足,玩起來也很過癮。

如果你購買了正式版,還可以替主角換上其他的衣服,總之,這是款挺有趣的遊戲,特別是你看角色跳起來的樣子,應該會忍不住的笑出來吧!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未命名 im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