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man-read

阿編今天介紹一款對老花眼有幫助的 APP,當然如果你是年長的朋友,可能會有需要用到。

軟體市集上真是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,雖然 Windows Phone 市集還沒有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這麼琳瑯滿目,不過像是知名的 APP 或是一些有趣的 APP 倒是一點也不缺。

就像這款《閱讀放大鏡 - Reading Glasses》,一聽就知道,這是拿來取代放大鏡的 APP。

APP 的用法很簡單,只要把 APP 打開,它就會透過攝影機擷取影像,並且自動放大。如果你家有老花眼的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,現在除了拿放大鏡看報紙,或許也可以參考它。

6036917e-25e9-4bbf-9f19-3ce0557a6434
APP 的功能很簡單,就是把字放大。

阿編實際測試一下,大概是距離書報 5 公分的位置是最恰當,如果太近的話,會抓不到焦。 APP 下方的按鈕功能,從左到右分別是「縮小」、「放大」、「暫停」、「對焦」,如果真的一直對不到焦,可以嘗試按下「對焦」的按鈕來解決這個問題。

當然這款 APP 還是有些缺點的,畢竟用手拿著手機,多少都會晃動,字雖然放大了,但晃來晃去看久了也會頭暈,如果未來能再加入個防手震的功能,那就真的完美了 開懷大笑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im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