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颱風就要來了,明天到底會不會停班停課呢?真是讓人期待 吐舌頭。言歸正傳,在今天這個仍然正常上下班的日子,阿編還是善盡職責,為大家找些小樂趣。

似乎好一陣子沒介紹遊戲,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就幫大家介紹這款《Pocket Golf - 口袋高爾夫》,這是款簡單又有趣的小遊戲,你不用真的非常熟悉怎麼打高爾夫,就可以體會到高爾夫帶來的樂趣。

遊戲的玩法很簡單,左邊的按鈕是調整揮桿的方向,而右邊的 SWING 按鈕按一下是啟動計量表,抓準時機再按一下,則是揮桿擊球,用手勢縮放螢幕,則是可以拉遠或拉進場景。

1d676701-d517-44a7-9a08-389a3e8147e2
遊戲畫面貌不驚人,不過還蠻好玩是真的。

阿編記得這款 APP 剛出來的時候,只有少少幾個關卡,不過在幾次更新後,目前已經有相當多不同的模式、關卡和道具可以用,可以算是上是相當豐富。

其中如果想快速贏得一些獎金,可以進入 campaign 模式,順利解開指定的任務,就可以獲得一些獎金來買東西。

e742606b-2eeb-4b39-8772-2ec84e2dc181
人在水裡不會淹死嗎?XD

《Pocket Golf - 口袋高爾夫》雖然看似小品,這如果想認真把他全破,玩上好幾個小時應該不是問題,想打發時間,或是還沒下載過這款遊戲的同學,可以來試試看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im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