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1

既然是假日,大家可能會出門跟朋友聚聚,因此阿編幫大家找了一款有趣的 APP,或許你去參加朋友聚會的時候,可以派上用場。

以前有一部港片《瘦身男女》,裡頭劉德華化妝成一個大胖子,造型實在很好笑,阿編記得當初看電影幕專題的時候,導演說要畫上胖子裝,可是十分費工,光是造型就要弄上好幾個小時,而臉上的胖子臉更是請來好萊塢的化妝師操刀。

不過拜科技發達,現在要變胖子,就容易多了。

阿編今天介紹這款《胖臉機 - Fat You! 》,就是一款可以讓人臉部變胖的軟體,使用方式也很簡單,進入 APP 之後,點選「tack a picture - 拍照片」,先拍攝一張照片,記得要對準 APP 提供的臉部框框。

拍完照之後,有四個點必須要調整,分別是兩顆眼睛、嘴巴和下巴,眼睛下方的點是嘴巴而不是鼻子,這點可不要搞錯了,否則處理起來會相當憋扭。

57ccf1ba-ebfb-4a50-8875-d69b0c87003a
調整一下關鍵點,就可以按下下方的變胖鈕了。

點擊紅點移動,可以調整關鍵點,點擊照片則是對照片進行移動,完成之後,按下下方的 「fat now!」按鈕就搞定。

接著,你就可以看看你變胖之後的樣子,當然,如果有付費購買,還可以套用樣板和傳到 Facebook 上。

b6c93e12-471a-49ca-9550-a0a3b3de05a7
微笑拍照,大部分變起來的胖胖照都會相當可愛。

如果你的朋友是個愛吃的瘦子,想讓他體驗一下吃太多薯條變胖之後的感覺,嚇嚇他的話,別錯過這款搞笑的 APP。

---31232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img

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,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,所以阿編從善如流,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,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,實在低得可憐,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,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,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!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