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_m8o9nwr0aW1rdfmwuo1_1280

阿編今天來介紹一款婆婆媽媽時尚女王必備的 APP。

以前常常聽人家都說美國人數學不太好,所以如果收銀機掛掉,店員大概沒辦法用心算幫你結帳,比較起來,我們菜市場的阿姨根本就是奧林匹亞數學競賽的選手,每次阿編點了一桌的東西,要結帳的時候,不到五秒總金額就出來了,真是讓阿編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不過阿編數學也不太好,常常在外面看到東西打幾折,就要拿起 WP 的計算機按上半天,不過現在倒是有一款不錯的 APP 可以讓你很快的算出產品打幾折後的價格。

這款《Discount Calculator - 折扣計算機》可以讓你很快的算出產品打幾折後的價格,另外,也可以輸入兩筆不同的價格,來計算這項產品的折扣數。

3120f0e2-9816-43bf-8a0f-3af2d93fe22f
只要輸入價格,就會自動計算不同折扣數的價格。

APP 的介面相當清爽,使用方式也很簡單,左右滑動就能切換功能。

在黃色頁面,是輸入產品的金額,下面會自動算出不同折扣的價格,如果有一些特別的折扣沒有列到,可以在橘色框框自行輸入折扣數字。

至於粉紅色的頁面,則是可以在上方輸入產品的價格,下方輸入打完折的價格,這時候 APP 也會自動幫你算出這項產品的折扣數。

90710320-49b5-419f-b78d-9ae1322da20a
只要輸入原價和打折後的價格,就會自動幫你計算出折扣數。

這款簡單的 APP 幾乎沒有甚麼缺點,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是,台灣比較習慣八折、九折這樣的講法,但在國外是 20%OFF (八折)、10%OFF (九折),所以真正在使用的時候,腦袋可能要自行切換一下。

假日要出門血拚,先載一下這款 APP 吧!

---3123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tumblr_m8o9pjVCdo1rdfmwuo1_250

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,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,所以阿編從善如流,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,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,實在低得可憐,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,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,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!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