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ro-Windows-8

雖然這則新聞跟 Windows Phone 比較沒關係,但阿編身為一個微粉,還是帶大家關注最近微軟的大新聞「 Win 8 的 RTM 版本正式上架」。

所謂的 RTM 是英文 released to manufacturing 的縮寫,簡單說就是 WIN 8 已經正式完成了,不會再有任何變動,而這個版本也是送給硬體製造商的版本,準備裝機出貨。

不過這個的版本出現,大家在光華商場或是黃色鬼屋還是買不到,原因是因為正式的彩盒版本跟隨機搭載 WIN 8 的電腦是預計在 10 月 26 號才上市,自然在這個時間點是買不到的,不過到底有哪些人可以先用道這個所謂的 RTM 版本呢?阿編帶你來瞧瞧。

【WIN8 上市詳細時間表】

  • 8月15日:MSND 訂閱者和開發人員將能夠通過 MSDN Subscription & TechNet Subscription 下載正式版的Windows 8。
  • 8月16日:當前擁有 Windows軟體保障(SA)的使用者將能夠通過批量授權服務中心(VLSC)來下載 Windows 8 企業版,讓用戶能夠在自己的企業機構中測試並開始部署 Windows 8 企業版。
  • 8月16日:微軟合作夥伴網路(MPN)成員將獲得Windows 8。
  • 8月20日:微軟行動寶盒提供商(MAPS)將獲得Windows 8。
  • 9月1日:無軟體保障的批量授權客戶將能夠通過微軟批量授權經銷商購買Windows 8。
  • 10月26日:WIN 8 彩盒版、WIN 8 電腦正式上市。

如果你們公司是有購買 MSDN 訂閱 (個人應該不太可能,阿編印象中一年訂閱好像要幾十來萬@@),現在應該就可以搶先嚐到 WIN 8 正式版了。

先玩的同學,記得分享一些餅乾屑給阿編阿…。

前往 MSDN 訂閱下載 Windows 8

---312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