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阿編入門小學堂又來了,繼續服務剛入手 Windows Phone 的同學,今天打算要教大家如何開啟 WP 的來電轉接功能。

來電轉接顧名思義就是把打到你手機的電話,轉到另外一支電話上,這時候你的手機就不會響起,響的是被設定的轉接電話。

這會用在有時候開會,或是手機快沒電的時候,需要把電話直接轉到室內電話,或是另外一支手機,或需要請人代接,這時候就必須要開啟來電轉接的功能。

Windows Phone 來電轉接功能開啟方式很簡單,你可以透過以下兩種方式進行設定。

  • 點選首頁上的電話動態磚,接著點右下角「 … 」的符號,然後開啟「撥號設定」,接著會稍微讀取一下,如果你的電信商有支援,則會出現有「來電轉接」的功能,開啟之後,輸入你要轉接的號碼就行了,如果是室內電話,記得要加上區碼。
  • 另一種方式是從「設定」> 往右滑一下 > 「電話」,也可以進到相同的位置。

image
這是直接按手機上的通話動態磚,可以來到這個畫面。

image
如果電信商有支援來電轉接,就會出現。

在使用來電轉接的功能要特別注意,電信商有可能會收取額外的費用,如果要開啟之前,建議撥打一下你自家電信的客服電話,詢問一下這個服務是否需要費用。

祝大家使用愉快!咱們明天見!

---31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