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阿編先前介紹過許多相片處理的 APP,今天又幫大家找到一款相當值得推薦的。

如果你覺得阿編先前介紹的《Smartest Eraser - 神人修圖機》複雜了點,而《美圖秀秀》又太過簡單,那《CleverPhoto - 聰明美照》可能會是你的新選擇。

《CleverPhoto - 聰明美照》是一款功能充實,但使用起來很簡單的相片處理 APP,設計很簡約,也很符合 WINDOWS PHONE 的風格。(對,現在不能說 Metro 了><////)。

打開 app 之後,會有兩顆超大的動態磚,分別是 「tack new photo - 拍攝一張照片」 和 「select photo from library - 從手機裡挑一張照片」。

c8c3b0b0-c362-4b49-a06d-3e6cf749c752
有不少特效可以使用。

挑選完照片之後,稍微讀取一下,就可以開始進行相片處理,一些基本的功能阿編先替大家翻譯一下;

  • Edit 基本編輯:可以進行照片裁切、旋轉或是放大縮小。
  • Effects 特效:一些照片的基本特效,像是黑白、lomo風格、x光風格等等。
  • Artistic 藝術特效:像是浮雕、玻璃特效等等,內建共有8種特效,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。
  • Frames 加框:有一些特殊的風格,像是加上外框、或是變成舊照片的功能。

這款 APP 功能還不少,大家有興趣可以每一個特效都給它玩一下。另外右上角有一個可以下拉的清單,是你目前所有曾經執行過的特效,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還原,這點做得到是相當人性化。

e1922755-a625-49bd-9791-3f5f551c205c
加框之後還可以寫些文字。

雖然《CleverPhoto - 聰明美照》不能針對特效進行微調,不過也因此變得比較容易使用,阿編實際用過,覺得相當不錯,整體而言沒有太大的缺點,如果你是喜歡相片處理 APP 的朋友,可別錯過。

---14333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未命名 img

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,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,所以阿編從善如流,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,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,實在低得可憐,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,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,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!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