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最近奧運打得如火如荼,阿編當然也要帶大家應應景。

台灣射箭實力其實相當不錯,先前還有奪牌希望,可惜這次運氣不太好,最後在台灣的射箭好手郭振維雖然在8強賽中止步畫下句點。

不過如果你有芒果機,倒是可以下載這款《Archer 弓箭手》來過過乾癮。

《Archer 弓箭手》算是 WP7 上蠻有趣的迷你遊戲,玩法是進入遊戲後,按住螢幕並往下滑,接著移動手機,透過加速感感應器來控制弓的方向,並抓準時間放開。

a7e5e0d7-51a2-4fb7-ab87-b992b5b7bf64
想當勒茍拉斯可沒這麼容易。

遊戲除了要抓準時機之外,還要考慮到風向和風速,時間得算的恰恰好才行,還有點運氣成分。

遊戲的畫面很精緻,音效也非常到位,玩法起聽起來雖然很簡單,但實際玩起來可是醍醐味十足,要拿到高分,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,得看看你的本事了!

---143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img

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,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,所以阿編從善如流,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,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,實在低得可憐,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,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,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!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