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NOKIA 身為 Windows Phone 的扛霸子,在提供獨家 APP 這塊領域上,也是諸多著墨,就像今天這款獨家的 APP ,就解決了 WP7 玩家常常抱怨的問題。

如果你是用了 WP7 有段時間的朋友,應該會常常聽到其他同學討論到;「有沒有可以看網路流量的 APP。」

由於 WP7 本身的限制,不允許開發者接觸底層的資訊,所以過去沒有任何第三方的 APP,可以直接查看網路的流量。

但事實上,硬體廠商是有能力做這件事情的,像 NOKIA 最近就推出了這款《Nokia 流量計數器 - Counter》,可以查看手機上「通話」、「簡訊」及「網路」流量。

Counters1
由上往下分別是觀看「通話」、「簡訊」及「網路」流量,如果你的機子是中文,是會顯示中文的 吐舌頭

這款 app 提供的資訊很完整,包括了每個月的通話時間、平均通話時間,也可以查看到你最常打電話的對象。(這是抓小三用的吧XD)。

Counters2
這款 APP 最實用的地方是可以設定流量限制,所以不必擔心流量報表。

另外「網路流量」的資料也很齊全,除了顯示下載量和上傳量之外,另外最實用的功能莫過於設定「傳輸的限制使用量」這對沒有辦吃到飽的同學來說,可謂是一大福音。

另外小小的提示,你的手機必須要先更新到 8773 或 8779 (最新的 Tango),才有辦法使用這款 app。當然,也得是 nokia 的手機才行嚕!

未命名 - 1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Counters img

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,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,所以阿編從善如流,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,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,實在低得可憐,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,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,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!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