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Widnows Phone 每次更新都會增加一些桌布,像是芒果更新就新增了一張美味的芒果桌布。而Tango 更新後,也增加了不少桌布。

這一系列的桌布是由 Levi Freeman 的攝影師 ,詳情可以參考阿編這篇文章:Windows Phone 風景壁紙,讓你的芒果機充滿了美好的景色!

1337781852-3444019109
Levi Freeman 桌布拍的真的是相當不錯。

另外也有幾張桌布是先前沒看過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載來踹踹看。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設定桌布,也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:如何設定/ 修改 WP7 芒果機的桌布? 順便找出些你沒看過的桌布!

242718_424971460877666_1092339277_o
最後附上一張說好的蝙蝠俠桌布。


條碼刷一下, 桌布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img

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,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,所以阿編從善如流,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,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,實在低得可憐,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,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,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!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