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手機上常會有些小玩意,雖然沒什麼用處,但卻蠻有趣的,就像今天這款《名畫動態磚 - TileArt》。

《名畫動態磚 - TileArt》算是阿編很喜歡的 APP 之一。它的功能很簡單,就是介紹一些名畫,並且可以把名畫變成動態磚,擺在桌面上,其中包括了蒙娜麗莎的微笑、梵谷、畢卡索的一些名作。

1cf8809f-d963-459e-ba36-8f5db854f086
這些畫,大概可以買好幾棟房子。

一進入 APP「Featured」的部分會隨機秀出一些作品,接著往右滑一下,「categories - 分類」則有分為「Famous - 著名」和「Expensive - 昂貴」兩項分類,裡面各自有十幅作品。

b33b67bd-ca65-4e0f-a720-3327d572baad
每個分類都只有十幅作品,真希望能再多一點。

點進去之後,會有作品的英文介紹,下方的「圖釘」按鈕,可以把這幅作品變成動態磚,旁邊的「…」,按下去則可以瀏覽這幅作品。

如果你是一名藝術愛好者,或是想為手機加點藝術氣息,那你應該會跟阿編一樣愛上這款小小的 APP。

不過《名畫動態磚 - TileArt》從上架之後,就沒有再有任何更新,算是相當的遺憾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img

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,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,所以阿編從善如流,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,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,實在低得可憐,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,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,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!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