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《臉部年齡辨識機 - VizAge》是款很有趣的 APP,它可以幫你拍一張大頭照,然後辨識你的年紀。

《臉部年齡辨識機 - VizAge》是一款依照雲端技術的臉部辨識軟體,它的功能是辨識你的年紀,因為是雲端的關係,所以一定得要有網路才行。

ee43e12e-3450-47e8-a6ce-d5f3edc9d26d
按下「NEW PHOTO」就可以拍照嚕!

APP 的介面很清爽,進入 APP 後按下「NEW PHOTO」拍一張照片,就可以立刻辨識了,不過有些限制,在使用的時候盡量留意一下。

  • 素顏的辨識度比較準確,如果你濃妝豔抹,通常辨識出來沒這麼準。
  • 測試版只能照五張,由於他會記錄你的手機,所以就算刪掉重新安裝也沒用。
  • 照片上只能出現一張臉,不然會無法辨識。

06bf6b8f-13f9-4d5e-99e5-ebd48d2dd74e
按下 「CELEB AGES」按鈕可以看其他名人的辨識度。

阿編實際試用了一下,辨識度還蠻高的,如果素顏的話,辨識度可說是相當準確。

不過現代科技日新月異,微整形的盛行,讓不老美女越來越多,難以分辨實際的年齡。

正所謂新科技不怕神一般的挑戰者,只怕保養太好的不老美女。

Screen Capture
這不是陳妍希,這不是陳妍希(打滾!!!)

最後阿編提醒一下,因為這款 APP 是依靠雲端服務進行辨識,你的照片是會上傳到某個不知道是哪裡的伺服器運算,所以,拍照的時候記得穿衣服XD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 img

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,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,所以阿編從善如流,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,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,實在低得可憐,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,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,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!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