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-Terminator-terminator-9844487-1600-1200

《MetroTube》早先是芒果機上相當有名的 Youtube 瀏覽軟體,不過中間由於 Google 的原因,導致 《MetroTube》被迫下架,不過,他們又回來了。

其實《MetroTube》最早是一款 ICON 上面有蟲子的 APP,阿編以前介紹的時候,都叫他《YouTube - YouTube 帶蟲版》,後來帶蟲版的反應不錯,所以開發團隊又重新開發了一版《MetroTube》,顧名思義,就是把介面弄得更符合 WP 強調的 Metro UI,這個版本受到眾多使用者的追捧,一度相當火熱。

不過好景不長,正所謂樹大招風,由於 Google 介入的關係,阿編忘記是拿掉 API 還是某些因素,導致《MetroTube》被迫在今年初下架。

不過,現在他們似乎解決了一切問題,又重新出發了。

59f565fb-cf58-45f2-a947-f9ff4290f59b
《MetroTube》讓動態磚有很多花樣可以玩,包括把頻道或我的最愛變成動態磚。

《MetroTube》是款相當不錯的 Youtube 的瀏覽 APP,他有一些功能是相當棒的,例如針對 WP 有動態磚的提示,也可以在撥放過程中,直接給影片評價,新的版本也修復了撥放低畫質不流暢的問題,阿編用起來是相當順手,手機雖然小小的,但它的介面的好用度幾乎跟用PC時候看網頁版的不相上下。

44c0c61a-fb6d-4384-94f5-5081dc746945
邊看邊評論,非常務實。

如果你常看 Youtube 的話,這款 APP 就不能給它錯過了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MetroTube_2012715182450 MetroTube_201271518245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