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note1

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性,除了隨時拍照之外,另外一點讓阿編覺得很實在的,就是可以隨時記錄腦袋中的想法。

如果你是腦袋中時不時會冒出點子的人,那你可以會希望把這些想法給紀錄下來,WP7 固然有很好用的 Note 和 Office 加上 Skydrive 的雲端同步,其實是相當方便的,不過如果想換換口味,也是有其他選擇可以參考。

今天阿編介紹這款《大象記事本 - Evernote》,就是專門針對記事而設計的一款 APP,與其說是 APP ,其實更像是服務,它可以將你的資料同步到《大象記事本 - Evernote》本身提供的雲端空間,任何裝置都可以同步存取。

ad5387ee-723d-4f37-8d16-ad136f315eab
用來寫美食日記。相當優!

而 WP7 版本也針對了一些 Widnows Phone 本身的特性做調整,例如你可以將目前常用的記事內容釘到桌面上。

APP 的使用方式是比較簡單一點的,按下下方的 + 號就可以新開一篇記事,也可以插入圖片或是聲音檔,稍微摸索就可以上手。

ea2203e1-48c6-46cf-b4ea-344de56e896a
主要功能基本上就三個,都在下方的選單圖示,拍照、錄音、存檔。

不過一開始得要先註冊才能使用,並且會給你 60 MB 的流量(如果單純文字檔記事,是相當足夠的),《大象記事本 - Evernote》的介面相當清爽,用起來感覺很不錯,如果你有常常需要紀錄事情,並且在不同裝置接切換,《大象記事本 - Evernote》會是很棒的選擇!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 大象記事本_2012712183050 大象記事本_201271218311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