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e8344e5-94bf-44fd-9997-5983a7cc85b9

WP7 的 XBL 遊戲,標榜著高品質,極佳的水準,但大都也索價不斐。

不過凡事都有例外,就像今天剛上架這款 XBL《Gun Bros - 重裝兄弟》,不知道是微軟佛心來著,還是定價系統壞了,竟然是免費。

《Gun Bros - 重裝兄弟》是一款射擊類的動作遊戲,玩家要操作手機上的虛擬鍵盤來控制人物並發射子彈。

b9b42f1c-8c65-443a-8426-821774f36095
操作很簡單,左右兩顆虛擬搖桿是用來控制方向和子彈方向的,虛擬搖桿上面的半弧形按鈕則是放大絕招。

遊戲是完全 3D 的,所以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另一方面可能是由於 3D 的關係,因此讀取時間稍微長了一點,阿編幾乎要泡杯咖啡,才能真正進到遊戲裡頭。另外一點則是比較傷腦筋的一點是,遊戲的字都蠻小的,如果你的螢幕不夠大,看起來會相當吃力,要點擊小小的按鈕也很傷腦筋。

c32d67d1-3d51-4b10-ac69-d8118d577d42
遊戲是免費的沒錯,但武器要一點coco~

另外就是《Gun Bros - 重裝兄弟》表面上雖然是款免費遊戲,但骨子裡其實是款 IAP (APP 內付費的遊戲),所以當你實際玩了一陣之後,就會發現你的武器太弱了,需要買一把更好一點的… 你的血包不夠了,需要補充一點… 總之,如果你玩上癮,你會掏錢的。

2226a0c2-8e67-44c4-85eb-ce8c142e20e2
Show me the money!!

整體而言,《Gun Bros - 重裝兄弟》的水準是相當不錯的,可算是 WP7 上品質不賴的遊戲,如果你喜歡美式風格的動作遊戲,不妨下載來玩玩吧!

最後阿編提醒您,這款 APP 容量高達 185 MB,安裝後應該會有 250 MB 左右,所以如果手機空間不夠大,要稍微留意一下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重裝兄弟_2012711174320 重裝兄弟_201271117432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