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1

如果覺得阿編前兩天介紹的《Pocket revolvers 2 - 口袋左輪 2》不夠刺激,那就來試試這款《斷指台》吧!

【先替手指保個險吧】

「Finger Slayer斷指台」原本是iPhone上一款知名的遊戲,現在也跑到芒果機上頭。這款App就像是古時候斷頭台的手指版,把手指放上螢幕後,畫面會開始倒數,接著鍘刀會在數秒後落下,玩家必須在刀子落下來之前躲開;如果反應不夠靈敏,或是提早移開手指,那結局可能就是手指被切成兩段!(是在畫面上,不是真的被切成兩段。)

B01
磨刀霍霍向手指!

【多人同樂,團康解凍專用】

「Finger Slayer斷指台」雖然是款小遊戲,但畫面卻做得很精緻,加上簡單的玩法,讓人不禁想一玩再玩!簡單又刺激的特性,也可作為聯誼或團康的小遊戲,讓大家笑聲連連。

WP版本剛開始並沒有像iOS版有多種主題和刀具可以選擇,不過最近已經慢慢釋出不少新主題,開發團隊表示未來更多功能都會在後續更新時逐步補上,我們就一邊玩一邊期待吧!

B02
不用一秒,就可以決定你的手指要上天堂或下地獄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icon002 斷指台_201278175414 斷指台_201278175436

本文同步刊登於 「APP 情報誌 – 7月號」,想看更多 WP7 APP,可前往各大便利商店購買!

376935_286879301409471_1481366503_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