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手槍類的 APP 可說是手機上的獨有類型,這款《Pocket revolvers 2 - 口袋左輪 2》除了是手槍模擬器,還多了一些可玩性。

前陣子晃市集,才發現阿編最愛的《Pocket revolvers - 口袋左輪》出了二代,比起前一代,多了些功能和玩法。

《Pocket revolvers - 口袋左輪》基本上是款《俄羅斯輪盤》決鬥模擬器,《俄羅斯輪盤》是一種嚇人的瘋狂決鬥,在歐美電視或電影應該可以常常看到,那就是在左輪手槍中放進一顆子彈,然後對著自己腦門開槍,會不會掛點就要看老天怎麼決定。

《Pocket revolvers - 口袋左輪》一代比較單純,就單純是模擬《俄羅斯輪盤》,玩法是填充子彈,然後轉一下彈夾,接著看打幾發會中子彈,比較適合在聚會的時候,拿出來跟朋友一起同樂。

51066292-9772-4423-b1b2-ebd6f3cbff15
二代多了不少功能,覺得選單很礙眼也可以點左邊的箭頭關起來。

而《Pocket revolvers 2 - 口袋左輪 2》就多了不少功能,其中新增的兩種模式比較有可玩性,包括 Arcade (街機) 和 Challenge (挑戰),兩個玩法有點不太一樣,阿編稍微介紹一下。

【Arcade (街機) 】

  • 目標是挑戰最高分。
  • 一開始有 5 次 Pass 機會。
  • 每射 5 槍會進入下一輪,並且增加一次 Pass 機會。
  • 後期分數會累積比較快。

【Challenge (挑戰)】

  • 比較像賭博模式,目標是賺取子彈。
  • 一開始可以下注,最高是下注一百顆子彈。
  • 第二槍後可以隨時按下 Stand (停止),收回目前的子彈。
  • 開越多槍可以賺的子彈越多,但只要中槍所有子彈就都會消失。

c4069580-73ab-4ae4-befc-4ca8ce381e47
賭博模式的葛闢機率實在太高,阿編短短幾秒就馬 200 顆子彈花光了。><////

除了上述的兩種模式,2代還增加了 Score (排行榜) 跟 Stats (統計頁) ,另外在一代鎖住的三把槍也可以買了。

8ccd3b17-a927-4125-a13e-0f2ccb07a75a
有解開槍的話,請受阿編一拜!

《Pocket revolvers 2 - 口袋左輪 2》維持一代的水準,畫面也是相當精緻,左輪槍的模型做得都很逼真,聲音也相當到位,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子彈非常難賺,阿編要賺到可以買第二把槍都相當困難(我強烈懷疑是不太可能的事情),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己挑戰一下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 口袋左輪_2_201275171450 口袋左輪_2_2012751715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