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不知道拿 WP 的新手媽媽多不多,如果你是正在懷孕的準媽媽,這款 APP 可能會幫上你的忙。

《孕婦收縮計數器 - Contraction Calculator》是一款幫準媽媽陣痛週期的記錄器。身為男性的阿編,其實蠻好奇,為啥會有這種 APP。

因此阿編查了一下,原來懷孕準備臨盆前(周數超過37周後),隨時都有生產的可能,在這段期間內,孕婦都會經歷陣痛期,有時候是假性陣痛,有時候是真的小傢伙快等不及問世了。

所以《孕婦收縮計數器 - Contraction Calculator》就是幫助媽媽判斷到底是假性陣痛,還是你家小孩要出關了。

ed2f6cea-c6d0-4ca1-b912-f5ca680666df
有中文,用起來應該比較沒障礙。

這款 APP 有支援中文,所以使用起來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,它會幫你計算陣痛的週期,也可以給孕婦一些指導。

APP 下載完之後,也可以先設定好醫生、老公和醫院的電話,到時候狀況一來,就可以直接撥出去。

整體而言,孕婦收縮計數器的功能算是 Windows Phone 上少有的,當然同類的 app 幾乎可說是沒有,而這款 APP 介面質感雖然還有提升的空間,但功能上倒是該有的都有了,也做得相當不賴,如果你是懷孕的媽媽,可別忘了下載。

1e5cb6e2-823e-49ce-b0c5-8ea5b682910e
《孕婦收縮計數器 - Contraction Calculator》可以記錄過去的陣痛週期。

至於阿編為啥會發現這款 APP ,得感謝粉絲印升幫忙找到這款 APP,各位準媽媽如果覺得好用,別忘了感謝我們的粉絲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 孕婦收縮計數器_201274181650 孕婦收縮計數器_2012741817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