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-Phone-New-Start-Screen

上個月 20 號微軟的開發者宣布了精采的 WP8 ,不過由於目前 WP7 芒果機的使用者只能升級到 WP7.8,不免讓人覺得有些遺憾,不過這件事情似乎又有了轉機!!

WP8 由於更換核心的關係,因此在 20 號的開發者大會上,宣布目前的 WP7 儘可以升級到 WP7.8,雖然一樣有全新的首頁,但可能某些功能是不具備的。

此舉引發了大量芒果機使用者的反彈,在 WP7 官網意見箱上,連署要求微軟開放更新的票數就高達兩萬多票。

而近期 WMPoweruser 報導,他們收到一位開發者的來信,告知微軟的確已經在 Windows Phone 7 一代機上測試 Windows Phone 8 系統。

目前開發者爆料,從 HTC Surround (T8788),HTC Mazaa (Mozart),HTC Trophy (T9296),都測試可以運作 WP8。

image186_221331
一代老將跑 WP8 應該是沒問題的!

如果 HTC 的一代手機都沒問題,那 NOKIA LUMIA 跑 WP8 應該會是駕輕就熟。

顯然,如果微軟想做,WP7 確實有可能升級到 WP8 的。

不過現階段,我們只能坐等靜觀其變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