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Windows Phone 從芒果更新之後,就開始支援自訂鈴聲,不過步驟卻稍稍有些繁瑣。(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:Windows Phone (WP7) 芒果機要如何設定自訂鈴聲?)。

自訂鈴聲因為牽涉到音效檔剪輯的工作,對於一般人來說確實不容易,但芒果市集上也有不少 APP 可以幫上你的忙,要為手機變出不同的鈴聲,就不得不推了「鈴聲王」這款 APP了。

圖05
透過搜尋功能可以找到更多歌曲。

「鈴聲王」是款很容易使用的鈴聲 APP,它可以把流行歌曲直接變成手機鈴聲,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進入 APP 之後,選擇或搜尋你想要的歌曲,按下「下載試聽」,並把它保存到手機裡頭就行了,「鈴聲王」也提供了非常方便的編輯功能,可以簡單設定鈴聲的長度和音樂起始的位置,認真說起來實在沒甚麼好挑剔的。

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「鈴聲王」需要依靠網路才能下載歌曲,而且下載的速度比較不穩定,但光就歌曲豐富性來說,絕對是無可取代的首選。

圖06
簡單的鈴聲編輯器,幫你製作出理想的鈴聲。

如果華語歌曲已經無法滿足你,想要些簡單或與眾不同的鈴聲,那有款「Free Ringtones」倒是可以嘗試看看。

此外,除了「鈴聲王」,有款台灣廠商開發的「Ringtone as you wish」也值得瞧瞧,阿編在裏頭找到的 24 小時反恐任務的鈴聲,相當酷哩!

1ae799a9-d2fe-49a1-a25a-4484cdb04021
願原力與你同在。

另外小編也誠心推薦一款不用連網路就可以下載鈴聲的「StarWarsRingtones」,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款收集「星際大戰」配樂的鈴聲 APP,要是想讓原力與你同在一下,可別錯過了!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鈴聲王 鈴聲王_2012623191330 鈴聲王_2012623191339

primaryImage 星際大戰鈴聲包_2012623191433 星際大戰鈴聲包_2012623191426primaryImage 隨選鈴聲_201262653111 隨選鈴聲_201262653120

 

本文同步刊登於 「APP 情報誌 – 6 月號」,想看更多 WP7 APP,可前往各大便利商店購買!

581047_271789722918429_972708005_n2_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