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simi  1

想找人聊天找不到嗎?阿編推薦你一款《哈拉小雞 - SimSimi》打發打發時間。

人工智慧聊天室在過去網路不發達的年代,就十分火紅,阿編記得最早是在 BBS 上看到類似的技術,跟你聊天的並不是真人,而是人工智慧機器人。

早期的人工智慧聊天室大都只支援英文,而且問題不能太過複雜,否則會牛頭不對馬嘴。

時間飛逝,現在連蘋果都推出了會講話的 SIRI,人工智慧發展已經日新月異,不傳統的人工智慧聊天室就此消失了嗎?倒也不見得。

最近相當火紅的《哈拉小雞 - SimSimi》,就是一款相當有趣的"類"人工智慧聊天室。

54cef42c-8853-4045-8542-e0b297f312e2
牛頭不對馬嘴是常常發生的事情,但就是好玩嘛 開懷大笑

《哈拉小雞 - SimSimi》雖然看起來像是人工智慧聊天室,但其實並非如此。他所採用的技術是問答機制,所有的對話都是從使用者身上學習的來,所以小雞有些答案是很讓人噴飯的。

由於是問答機制的設計,所以你也可以教小雞說一些話,幫助《哈拉小雞 - SimSimi》擴充資料庫。

這是款有趣的小玩意,如果無聊,跟小雞窮哈拉消磨時間也是挺不錯的選擇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哈拉小雞_201262465729 哈拉小雞_20126246573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