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2

其實 Android 上的小綠人是很討喜的,就連 WP7 上的遊戲也出現了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【努力成為芒果機上最盡職的廁所管理員】

芒果機最有特色的地方,應該就是採用了一種稱為Metro的介面。Metro UI的想法來自於地鐵的標誌,設計的理念是透過簡單圖示,來引導人完成工作。但如果把Metro UI的風格搬到遊戲上,那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呢?在芒果機上,有款《Metro 廁所管理員 - Occupied》就做了很棒的詮釋。

圖01
如果讓男生走到女生廁所,可是會扣分的。

《Metro 廁所管理員 - Occupied》乍看之下其實不太起眼,遊戲用的是簡單的圖示,如果沒有人介紹,確實很難勾起大家下載的慾望,不過這款披著Metro風格的遊戲,骨子裡卻相當的令人著迷。


圖02
看來開發團隊對於Android是有一份感情存在的 :P

遊戲的玩法很單純,就是把上方掉下來的圖示,用手指拖到對應的標籤上,如果成功,就可以順利繼續下去。一開始只是把男女生圖式拖到正確的位置,不過到了後期,就會多出很多有趣的圖示,像是小嬰兒的圖示,甚至還有調侃 Android 的惡趣味。如果你想找款簡單、耐玩,又跟芒果機搭嘎的小品,那可別錯過這款遊戲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 image image

本文同步刊登於 「APP 情報誌 – 6 月號」,想看更多 WP7 APP,可前往各大便利商店購買!

581047_271789722918429_972708005_n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