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神秘的火箭 WP8 apollo,終於有一些新情報透露出來了。

前兩天的《LINE》《太空戰士》已經讓阿編覺得大呼過癮,但面對前兩天雖然沒太大驚喜,但產品越來越成熟的 WWDC 2012 (蘋果開發者大會),微軟似乎也閒不住了。

WP8 apollo (火箭機) 應該是在本月 20 號的開發者大會才會揭曉是圓是扁,不過坊間巷弄內,已經開始流傳起 WP8 的各項功能,到底有啥牛叉的玩意,就讓阿編帶你一起瞧瞧!

【硬體】

  • 支援多核心處理器(不只雙核心喔!!!)
  • 支援 4 個不同的解像度。(480×640(VGA)、480×800(WVGA)、720×1280、768×1280(WXGA))
  • 可自己加 SD 記憶卡
  • 支援 NFC。(電子錢包)

【WIN 8 整合】

    • 不會再靠 ZUNE 同步,可能會與 WIN 8 直接整合。
    • 可透過 SKYDRIVE 讓 WIN 8 和 Xbox 上的資料跟手機同步。

【本機軟體】

  • 手機將內建網路流量偵測功能「Data Sense」。 HOT!!!
  • 「DataSmart」可以讓有有 WIFI 時會自動連接 WIFI,而不使用 3G。
  • 網路流量可在 Live Tile 上看到。HOT!!!

WP8-shots
WP8 新功能的截圖搶先曝光。

  • IE 10將支援 Proxy Server,會自動壓縮網頁,減少 30% 的網路流量。
  • 網路分享功能會強化。
  • 照相功能會被「Lens App」取代,OEM 廠商可以自訂相機 APP 的外觀和功能。(相機會依照不同廠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獨家功能)
  • Nokia Maps 及 3D 導航將取代 Bing Map。HOT!!!

drive
超棒的 NOKIA MAP 終於可以讓我們說,Bye Bye 了 Bing Map。

【APP 】

  • WP7 APP 跟 WP8 全部相容。
  • 開發商將可以用 C++ 或 C 開發。(更多的 APP 會很容易移植到 WP8) 
  • 本機 APP 可以互相通訊(App-to-App Communication)。 (會有更多有趣的 APP 出現)
  • Skype 依然是獨立存在,不過會跟 WP8 會有更深度整合。

【企業】

  • 支援 Windows 用的 BitLocker 加密。
  • 支援企業內部佈署,企業可獨立為員工安裝 APP,軟體不用上 Marketplace。

未來還有更多功能的話,阿編會繼續為大家補上,請持續留意本篇文章。

最後由於機密內容太多,看到此行後,本文和你的電腦會自動在五秒之內銷毀,不會留下任何證據。

祝好運 吸血蝙蝠


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E LOVE WP HK、PocketNow、SuperSi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