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936e4f-1a6b-4a6c-9f0a-103393035a68

最近 WP7 還真是閒不得,昨天才剛來完期待已久的《LINE》,今天又出現了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,荷包真的是要大失血了。

不管你是老玩家,或是年輕玩家,應該都對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這款遊戲不陌生。

如果你不是遊戲玩家,且聽小編哈拉兩句。

b9c9e728-e004-45f2-bb5f-c99551673d94
就是這些小人,讓 SQUARE 起死回生。

這款最初由日本遊戲公司 SQUARE 所推出的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,早在紅白機的時代,就是響叮噹的遊戲。

當年的 SQUARE 曾經因為財務危機,差點關門大吉,那時候他們決定賭一把,開發最後一款遊戲,如果不賣,就關門回家種田,而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就是他們團隊的最後一款作品。

豈料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出乎意料的大賣,讓SQUARE 起死回生,也造就了後續總計熱賣超過千萬款的太空戰士系列。

而現今芒果機上這款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,就是當年的讓他們起死回生的移植作品,

WP7 版本的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移植水準算是尚可,並非最初紅白機的版本(相信阿編,紅白機的畫面你不會有興趣的><///),而是畫面強化過的移植版(這個版本在 NDSL 和 iPhone 上都有推出過),也加入了 WP7 獨有的成就系統。

9f937bd3-407c-4c51-ade8-dcd75684d3fa
可惜芒果機的版本旁邊留了黑邊,看起來就沒這麼完美。(LZ 說是要對應 WP7 首頁留白的設計!(我聽她在蝦扯蛋!!!))

不過比較令小編不解的是解析度是很奇怪的 480 X760 ,而非 WP7 標準的 480 X800,旁邊多了一條黑邊,玩起來實在讓人有些不夠爽快。(應該是依照其他平台版本的解析度移植過來的關係)

對於老玩家來說,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將會是一個不錯的回憶,而對於新玩家來講,如果對 RPG 有興趣,也可以下載來嘗試一下,比起當年在紅白機上玩都是看不懂的日文,現在有了中文版,玩起來應該更能融入遊戲當中了。

《太空戰士 - Final Fantasy》雖然要價 210 元台幣(6.99 美金),實在不便宜,不過比起 iOS 的 8.99 美金(270 元台幣),算是有回饋到我們啦 開懷大笑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 太空戰士_201261335419 太空戰士_2012613354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