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LINE_

常常被大家詢問的《LINE》,終於在 WP7 上登場了。

自從 ICQ 以來,即時通訊軟體就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,不過不管 ICO 、即時通、 SKYPE 或 MSN,當初都只限定在電腦上,不過在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,這也大概足夠了。

直到智慧型手機上的 《WHATSAPP》出現,讓人們又發現,原來即時通訊 + 手機是這麼的好玩,而《LINE》則是為手機上的即時通訊軟體,再度畫上了的美麗的一筆。

315c3ae1-22a6-4c50-a900-f21c113e519d
阿編覺得《LINE》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這些小圖了。

《LINE》是一套由韓國合資的日本廠商所開發的即時通訊軟體,野心勃勃的韓國人,當初開發《LINE》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,「不管花多少錢,一定要搶下即時通訊市場。」

這麼雄心壯志的願景加上得宜的行銷手腕,《LINE》確實在亞洲地區獲得不俗的成績,同時也從最早只有 iPhone 平台跨足到 Android、PC 甚至是最新的芒果機上。

現在,你在 WP7 上也可以下載到《LINE》了。

如果你不知道《LINE》是幹嘛的,基本上《LINE》就是一套跨平台的即時通訊軟體,可以透過這套 APP 和朋友傳簡訊聊天,由於是跨平台的關係,所以你也可以傳給 iphone 或 android 的朋友,當然前提是你的朋友都必須有使用《LINE》,這樣才會好玩。

98e02fe9-7eff-4f0a-923c-eb6621341b20
想加入朋友或給朋友加為好友,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產生 QR CODE,用 QR CODE 掃描加入好友超快的。

WP7 版本的《LINE》大概花了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就開發完成,阿編實際試用了一下,介面還稍嫌卡卡的,特別是要開始聊天的時候,有股不是很順的感覺。

另外,比較遺憾的是目前 WP7 版的 LINE 還不支援語音聊天(同時也沒有廣告中熟悉的簡訊提示音><////),不過開發團隊表示會在近期補上這項功能。

除此之外,《LINE》基本的功能大致上都有了,要傳俏皮的圖案或打簡訊都不是問題,當然,如果介面能在順暢一點,那就更好了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image LINE_20126125351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