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2b9a8d-1f3a-49a4-b498-89961a5ec98d

人家說「老摸老,嘛是ㄟ嚼土豆。」今天這款《極限滑雪 - Krashlander》雖然發行已經接近兩年,但玩起來還是相當不錯。

【老遊戲新推薦】

要說 Windows Phone 上有哪些遊戲是在手機剛發售的時候就出現,而在過了兩年之後,還在排行榜前段班,就非得提到這款《極限滑雪 - Krashlander》不可了。

《極限滑雪 - Krashlander》是在2010年10月左右上架,差不多跟第一代手機同期發售,由於遊戲的水準不錯,關卡也豐富,因此下載數量和銷售量一直不差,LG 當年還曾經買下版權,放到自家 WP7 裡變成內建遊戲。

圖01
遊戲畫面可說是獨具一格

【頗具新意的題材和玩法】

遊戲的目標很簡單,玩家將扮演一名滑雪者,在每個關卡內試圖滑行到終點。遊戲是採用了一種選擇動作的操作系統,因此玩家只需要依照目前不同的地形,來控制滑雪者目前的姿勢就行了。

玩法聽起來雖然簡單,但實際上也沒這麼容易,許多關卡機關重重,難度可說是相當不低,因此喜歡挑戰自己的玩家,可別錯過這款迷人的經典小品了。

圖02
相當獨特的動作選擇系統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極限滑雪_2012610181710 極限滑雪_201261018171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