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ps3d

雖然阿編跟 LZ 都是微軟粉絲,但有別台的好東西我們當然也不能讓大家錯過!

WP7 目前最大的弱點應該說是 Bing 地圖在亞洲地區不夠力,圖資和導航這塊做的始終不夠好,如果你是台灣或香港的使用者,應該每每用到地圖功能都會抱怨連連!

雖然各手機廠商都有推出自己的地圖或圖資軟體,但如果你的手機不是魯麵,沒有 NOKIA 地圖跟開車 ,也不想用 HTC 貴貴的導航軟體,還真是求助無門。

不過要說起圖資最完善的服務,那恐怕也非得提起微軟最大的競爭對手 Google 了。

在 WP7 上有一套 gMaps ,雖然不是 Google 開發的,但這名獨立開發人員,將功能做得相當齊全,幾乎是把整套 google map 搬到手機上。

edfdc699-657f-48dd-9676-2f40737a2c2a
《gMaps pro》功能還蠻多的,還有路徑規劃的服務。

《gMaps pro》除了可以查找地址之外,還有許許多多功能,包含了;

  • 即時路景:點選右下方的眼睛(street view)圖示。
  • 將地點釘到桌面:查到地址之後,按一下地址資訊進入詳細資料,選擇下方釘子的按鈕。
  • 規劃路徑:查到地址之後,按一下地址資訊進入詳細資料,往右滑一下。
  • 查詢附近景點或地標:點選右下方的建築物(發現)圖示。

另外在「設定」裡也有不少功能可以選擇,如果你的顯示介面是英文,也可以在「設定」裡頭包括了將語系設定為「繁體中文」。

aadc141c-b281-44b1-9311-ff2aadaad371
也可以標示好友的地點。

除此之外,還有提示告訴你這款 APP 怎麼玩。

小編實際使用的感覺是相當不錯,功能非常完善,除了查詢地點的速度有點緩慢之外,幾乎是無可挑剔。

《gMaps pro》正在限時免費中,如果你不想錯過它,就趕快拿起手機刷一下條碼吧!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gMaps_pro_201268173847 gMaps_pro_20126817383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