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Photosynth_perspective

如果你覺得阿編先前介紹的《Pano - 全景達人》還不夠給力,那你一定要下載這款《微軟極限全景 - Photosynth》。

全景拍攝軟體可以說是手機上很常見的 APP,就連 HTC 也自行研發了全景拍攝的功能,放在雷達和泰坦兩隻手機上。

不過大部分的 APP 或內建的全景拍攝都只提供了 360 度的拍攝功能,有沒有更牛一點的全景拍攝呢?

答案是有的。

《微軟極限全景 - Photosynth》 就是一套由微軟自家開發出來的全景拍攝軟體,它最大的特點在於可以拍攝 360 度 X 360 度的環場照片,也就是說不只水平的環繞,而是整個場景的環繞拍攝,阿編覺得蠻適合用在去風景名勝的時候,拍下當地的美景來留念。

厲害的是,別家的全景拍攝軟體大部分都要使用者自行對好位置再拍攝,最多就是運用算圖機制幫你自動拼接或做修正。

《微軟極限全景 - Photosynth》厲害的地方在於,只要打開 APP 按下「Tap to start」,APP 就會自動拍攝,這時候使用者只要移動手機,APP 就會自動抓取適合的地方,然後進行拍攝。

fe7ca021-b0d4-4f73-9b4c-90bcb3d33986
自動偵測、自動拍攝,我們只要轉圈圈就好。

完成後,按下下方的勾勾按鈕,相片就會開始處理。(這裡需要一點時間進行運算。)接著你可以透過 FB 或其他方式分享給好朋友。

3ad5fdad-5c0b-4ae1-bb19-e6d740a6d85e
拍完還可以分享到 FB 給朋友。

自動拍攝的功能實在太厲害,小編剛用的時候真是覺得酷到不行,不得不說微軟在技術上還是有兩把刷子。

如果你的手機沒有「陀螺儀」功能,在下載的時候會跳出一個提示訊息,不過這沒有影響,你依然可以下載來使用,只是在使用者的時候要留意手機不要移動太快,免得拍攝出來的照片效果不好。

另外在這款 APP 的 featured 裡面也有不少國外拍攝出來的全景照片,如果你還沒準備好要拍自己的全景,先看看人家拍的也不賴 開懷大笑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 微軟極限全景_2012531174923 微軟極限全景_2012531174932

 

21302170387015_74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