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用質感超優的 APP 數饅頭,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

倒數日期的 APP 在手機上蠻常見,阿編先前也介紹過兩款「《Countdown - 倒數重要日》+《my days - 我的重要日》」,不過今天這款《Day Counter - 倒數日》的設計太有質感了,不得不跟大家推薦一下。

《Day Counter - 倒數日》是一款用拿來倒數重要日子的 APP,也可以將日期釘成桌面動態磚,雖然市集上有很多相似的 APP,不過由於這款 APP 的設計相當棒,所以非常值得推薦。

APP 的用法很簡單,進去之後,點選右上角的 + 號,就可以產生一組新的日子。

在上方 Your conter’s name 的地方打上這個日子的名稱,例如「結婚紀念日」、「老爹生日」等等。

下面則是設定這個日子的日期跟時間,接著按下 「Save」 按鈕就完成了。

接著你可以按下「pin to start」 把日期釘到桌面,或是選擇 「customize tile」 來修改動態磚的顏色和版面配置方式。

可以修改的設定很多,包括背景顏色、版面的樣式,甚至 icon 的背景圖都可以取代掉,畫面上眼睛,旁邊的 Layout  按鈕都可以點選,能即時的預覽目前動態磚的狀態。

0ee2dbd6-b13d-4ce7-a113-f96fa9bbb05f
畫面上的按鈕很直覺,想改哪就點點看吧!

《Day Counter - 倒數日》的介面相當很清爽,特別是切換特效做得很細膩,仔細觀察,這款 APP 的動態磚清單,都有微微的晃動,彷彿是活著一樣,真的很不一樣。

d6ee7c7f-489f-4e71-bc77-a2c9d6d7dd89
可以設定的顏色還不少。

如果要推薦一款倒數日期的 APP ,阿編的首選一定是這款。


條碼刷一下, APP 就跑出來!(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

primaryImage  im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