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ume

今天的淺知識還是一樣很淺,但應該算得上是堪用… 不,是蠻實用。

再談今天的淺知識之前,先說一個小編覺得 WP7 很奇怪的地方,那就是音量的控制只分為了「通話的聲音」和「音樂、音效、鈴聲」這兩種。

實際有用過手機的同學,應該都可以感受到,鈴聲跟音樂的音量混合在一起確實有點不太理想,舉例來說,聽音樂的時候,30 的音量似乎太大,然後你把它調整到 20 或 15 ,但有時候鈴聲 15 又太小聲,導致你常常錯過電話。

這真是一個傷腦筋,但暫時無解的問題!

不過今天的淺知識講的是另外一件事情,當你調整音量(或是不小心按到音量控制鈕),你會希望音量控制列趕快消失,因為你有可能是不小心按到的,其實你想做的是看時間或手機電量。特別是如果你是在撥放音樂,或是撥放過音樂,那一條…..音量控制列可是非常大的。

這時候,如果你什麼都不做,大概需要等個五秒鐘,控制列才會消失。

或者,你可以馬上按下「硬體返回鍵(Back 按鈕)」,控制列就會瞬間消失。

這時候,不管你是要關心手機訊號、3G訊號、電池電量或是時間,都一覽無遺啦!

以下繼續開放覺得淺知識太淺的童鞋貓小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